【双杀组】驱魔人和他的魔女

魔女NK/驱魔人KT(斜线不分攻受,可能有互攻,可能没有)
微辅调
我流沙雕文风

1.
KT十二岁那年和家族里的同龄人一起参加了召唤仪式。
KT是著名的驱魔家族T家族百年难遇的一朵奇葩。在别的孩子都拿着燧发枪或者十字弩百步穿杨的时候,KT连靶子的边框都打不中。他也尝试过使用魔法,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东西从他画的那个圆圈里跑出来过。
“没事的,”在KT第无数次被罚站之后,辅助T把一大盘饼干摆在好友面前,“我爸和我说过,以前也有不少人对驱魔工具的使用一窍不通,但他们也召唤出了非常强大的恶魔。没准你就是这样的人呢。”
“嗯嗯。”KT心不在焉地敷衍着眼前被称为天才的族长之子,心想着对方肯定能召唤出强大的恶魔并与其签订契约,成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驱魔人,而自己能召唤出一张写着“谢谢光临,欢迎下次再来”的纸条就谢天谢地了。
但KT召唤出了NK。
魔女NK没有半点恶魔的样子。她会爬到树上看风景,会抽烟喝酒,睡觉时还会蹬被子。只有姣好的面容和开口说话时候那种让人想揍她的神态,才能暴露她恶魔的本质。
“你真的是T家族的人吗?”她看着KT糟糕的枪法,笑得很开心,露出一口亮白的牙齿,“你是从哪个绘画世家走丢的人体描边大师吧?”
虽然内心知道NK说的是实话,但KT还是决定用行动守护自己的自尊。他扔下枪朝她扑了过去。他居然真的打到了NK,不过对方单手就拎着他的领子,轻轻松松地把他提了起来,空着的那只手在他脑门上弹了个爆栗。
“要我说,不如我教你格斗算了,这样你也不至于一出去就被外面那些恶魔杀掉。”她把KT扔到一边,小男孩一边眼泪汪汪地揉着自己的脑门,一边怀疑地看着她。“我还想要个英雄的灵魂做收藏。”她不耐烦地补充道。
“你会格斗?”KT擦干眼泪站起来,上下打量着她。
“姐姐我可是很厉害的格斗大师呢。”NK骄傲地一仰头。“怎么样?”
“我只有一个问题,”KT慢慢往后移了一点,“你都多大了啊还自称姐姐,明明是老太婆。”说完他拔腿就跑,气急败坏的NK边骂边追。
那是KT人生中第一次跑马拉松。

2.
KT十四岁那年收到了NK送他的第一个礼物。
那是一把匕首,造型简单,线条流畅,上面没有任何装饰,只刻着驱魔的铭文。装匕首的皮套上印着烫金的小小的“KT”两个字母。
“我用不着,给你了,”NK把这东西甩给KT,“你不要的话就扔了吧。”
KT把匕首仔细挂在腰带上。“我才不稀罕呢,”他一脸满不在乎,“我只是要给调节T和辅助T看下你的品位有多糟。”
几天后T家族组织小辈们去对付几个流窜的类魔。战斗中NK送KT的匕首吧被对方打飞了,他毫不犹豫地去捡,把自己的后背暴露给了敌人。一旁的NK上前一脚把对手踹飞,然后提着KT的领子,劈头盖脸一阵训。
“要你管啊,”KT把匕首在手里攥得紧紧的,“老子乐意。”
NK想揍他一顿,可是KT身上也没几处地方没挂彩了,所以她又把拳头放下了。“出去别说你是我教的,”她恶狠狠地警告对方,“丢人。”
KT吐了吐舌头,用衣角把匕首上的血擦的干干净净,挂回了腰带上。

3.
KT十六岁那年拒绝了家族给他安排的订婚计划。
“我才不要娶一个我都没见过的女人,”他一脸嫌弃,那个女孩的资料被他扔的满书房都是。“如果她真的这么完美,干嘛不让辅助T娶她。”
KT由于出言不逊被毫无悬念地关了禁闭。在被长辈押到禁闭室之前,他在书房外面看到了NK。她靠在书房的门上,脚边是一圈吸过的烟头,一头短发乱糟糟的。
“又被关禁闭了?”她笑得一如既往的开心,“禁闭时间欠下的训练要给我加倍补上。”

4.
KT十八岁那年第一次在训练场上打赢了NK。
“别骄傲了,臭小子。”NK趁KT欢呼雀跃的时候腿一扫把他掀翻在地上,“你下次可不会这么好运了。”
那天晚上NK跑到很远的地方喝了很多酒。KT在一个小酒馆找到她的时候,NK正在大声嚷嚷着什么关于洛丽塔洋装的胡话。他一边向酒馆的店主道歉付款,一边把NK抱起来。她那一身肌肉并不算轻,又喝到不省人事,沉甸甸地压在KT身上。这个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已经比她高了好多了。在快走到T家大宅的时候即使是KT已经有点气喘,他不得不让她靠在路边墙上好让自己休息一会儿。
就在这个时候NK吻了他。
魔女的吻霸道又绵长,带着浓厚的酒味。一时间KT脑子里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都装不下,只装得下这个吻。等她放开他的时候,KT有一种奇怪感觉,又想再吻回她,又希望刚刚的吻持续的再长一点。“NK这家伙喝的什么假酒啊…我不会也醉了吧?”他自言自语。
第二天早上,他们谁都没提这件事。

5.
KT二十岁那年闯了大祸。
二十岁的KT一拳下去可以生生把较弱的恶魔给打残。族里的同龄人再也没法嘲笑他的驱魔能力,只好笑话他父母双亡。KT把他们连同和他们签订契约的恶魔都揍到他们的亲妈都认不出他们。NK在旁边既不劝架也不帮忙,只是一边抽烟一边大声嘲讽KT,说他到死都改不掉攻击时下意识闭上眼睛的毛病,怪不得揍了这么久都没把对方揍死。
被揍的几个家伙的父母都T家族的元老。他们找到T家族的族长,让他把KT派到驱魔战争的第一线去。
“我会去劝父亲的,”辅助T第一次看起来如此心神不定,把手里的饼干都捏碎了,“他不能派你去送死。”
“毕竟我揍了人嘛,”KT耸了耸肩,“他作为族长总不能不管不问吧。我可早就过了罚站和关禁闭的年龄了。”
“放心,”他冲还想说什么的辅助T眨眨眼睛,“我可没那么容易死掉,我还没见到你和调节T结婚呢。”
两分钟后,NK提着两个人的行李站在门外,嘲笑被又羞又恼的辅助T扔出来的KT比平时还像个笨蛋。
几天后两人到达了KT被派遣驻扎的那个小镇。镇上的淳朴好客的居民听说了他们驱魔人的身份,都激动万分,争先恐后地涌上来,向他们推销自己家的特色墓地。
“滚滚滚!”KT挥手挡开一叠“墓地八折,棺材半价”的传单,“老子不需要!”
“喂,”NK看着他把行李从马车上搬下来,“你知道自己做要什么吧?”
“知道啊,”KT一脸轻松,“我要先找个地方喝个红茶,接着找个人玩一下午的抽乌龟。”
“你没救了。”NK翻了个白眼,“等打起来了我绝对不会帮你。”但她还是去和KT找了一家茶馆坐下,一边喝红茶一边玩了一下午的抽乌龟,结束时两人的脸上都贴满了纸条。
太阳快落山时恶魔们就已就开始在镇子外面徘徊了。KT把最后一条纸条贴在NK鼻子上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。
“开工了开工了,”他把钱包掏出来扔在了桌上往外走去,“今晚看起来会很忙啊。”
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停下来看了NK一眼,后者仍然坐在桌边喝着红茶。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太阳落山的一瞬间恶魔们涌入了小镇。KT站在小镇广场上,手里握着NK送他的那把匕首。事实证明NK这么多年的训练的确没有白费——KT在极短的时间内杀死了十多个恶魔,他们的血在地面上画出奇异的花纹。
可恶魔的数量还是太多了。终于有一只恶魔成功地偷袭了KT,把他的匕首打飞了。KT反手一拳把它打飞,同一时刻他的腹部被刺穿了。
倒在地上的时候KT想起以前在课本里读到的那些战死沙场的英雄。今天他大概也是个英雄。他闭上了眼睛,等待死亡的降临。
但是意料之中的死亡并没有来临。
KT睁开眼,NK挡在他的身前,头上戴着人骨编织成的王冠,手里提着一把军刀,刀上燃烧着不灭的黑色火焰,镶着金边的黑披风无风自动,在她身后猎猎作响。
“怎么,渣滓们,在人间待了太久,已经忘了该怎么尊敬你们的王了吗?”她的声音冷得像冰,笑容冻得像霜。虽然敌方还有上百个强壮而可怖的恶魔,但他们都在她的微笑面前颤抖着。“那我现在就来帮你们补课。”
NK把军刀挥成了一片模糊的影子。恶魔们哀号着乞求她的宽恕,但她完全不为所动。在最后一个恶魔被劈成两半之后,她才转过身,向KT走去。
“喂,”她拿刀尖轻轻戳了一下KT,“死了吗?”
“我又把匕首弄丢了,”KT抬起头,脸上都是血,但还是笑嘻嘻的,“这次我没力气去找了,你帮帮我呗?”
“真是丢人,”NK翻了个白眼,转身帮他找匕首去了,“别说你是我教的。”

6.
KT三十岁那年,追求他的姑娘和找他驱魔的人都已经可以从城东排到城西了。
难得休息一下的时候,辅助T就会劝他考虑一下结婚。
“我好不容易给自己放个假,还要听你唠叨。你怎么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,”KT瞟了一眼辅助T左手无名指上那枚和调节T一模一样的钻戒,“结婚哪有那么容易啊,要好多钱,你看你手上的大钻戒,我怎么也得攒个十年钱才买得起吧?”
辅助T离开之后KT一个人在街上闲逛。街角的一家首饰店吸引了他的注意,橱窗的角落里,一排造型各异的戒指闪闪发亮。KT并不能理解为什么女人会像乌鸦一样喜欢这种闪亮亮的东西,在他看来这远没有磨得闪亮亮的柴刀有意义。不过他知道,连调节T那样的冰山美人在看到辅助T送给她的戒指的时候,都会露出非常幸福的笑容。
半小时后,KT拿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从那家首饰店里走出来,心疼自己空掉的钱包和诅咒自己突然下线的智商。NK就在这个时候从街角拐了过来,一边走路一边哼着歌。
“哟,小处男终于开窍了,”她笑嘻嘻的,伸手去抢KT手上的小盒子,“让我看看你买了什么?”KT下意识地把盒子藏在了身后,然后反应了过来,把盒子往NK手里一塞,转身就走。
“我在路上捡的,”他粗声粗气地说到,“送你了,你不要就扔了。”
“这两天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,”两个星期之后,辅助T对KT说,“调节T跟我说,NK向她请教了很久戒指的戴法。”
“她爱干啥干啥,我才不关心嘞。”KT的耳朵变得通红。

7.
KT四十岁那年,辅助T已经完全放弃催KT结婚了。
“有这样一个暴力又恐怖的老太婆跟着,哪个姑娘会看上我啊。”KT看起来一点都不苦恼。一旁的NK皱了皱眉头,把他从窗口扔了出去。

8.
KT四十五岁那年有了第一根白发。
白发是NK发现的。她一觉醒来,清晨的阳光刚好打在KT身上。就在这时她发现了那根白发,在KT那一头乱糟糟的金发中尤其显眼。她伸手把它拔掉了。KT嘟囔了一句什么,没醒。她第一次发现,他的眼角有了细碎的皱纹。NK突然一阵感到心烦意乱,而恶魔是不会心烦意乱的,她想了想,抬起大长腿,把睡得正香的罪魁祸首从床上踹了下去。

9.
KT八十岁的那年在睡梦中去世了。
NK在壁炉边的沙发上发现了他,他的手里还拿着那把用了很多年的匕首。
前来吊唁的人排起了长龙。所有人都哀悼一位卓越的驱魔人的过世。他是个真正的英雄,他们都说,如果他没有和恶魔签订契约,他是肯定能上天堂的。
NK没有参加任何活动。她站在人群外面,看着人们为他献上白色的花朵。然后她点燃一支烟,深吸了一口,把烟戳到她和KT的契约上,把契约烧掉了。
“安安静静地滚到天堂去吧,”她注视着契约化为灰烬,“麻烦的家伙,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了。”

尾声
地狱里的恶魔们最近有点烦躁。
自家的老大NK原本过着抽烟喝酒蹦迪轰趴打架的规律生活,但几十年前,老大觉得这样的日子过于无聊,跑到人间去转了一圈,回来之后左手的中指上多了一枚戒指。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,但回来的老大不蹦迪不轰趴也不打架了,天天喝闷酒抽闷烟,喝上头了就烧房子。
这日子还怎么过啊,恶魔们苦不堪言。
几天后,NK抽烟喝酒的平淡日子和魔王宫殿的大门一起被打破了。从被打碎的大门外面闯进来一个男人,金发金瞳如阳光一样耀眼,身上带着毫无疑问是属于天堂的气息。一时间没有恶魔敢上前阻拦他,让他径直走到了宫殿中央。
酒瓶从NK的手指间滑落,碎了一地。
男人环顾四周,把目光锁定在了NK身上,然后笑了。他笑得很开心,露出洁白的牙齿。
“想我了吗?”

——End


双杀女孩来交个党费XD
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可爱!你们都是天使!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305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呆毛的熊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